2006-04-29 20:28:42♀Oo 小隻oO♥

LV PARTY

昨天Rain來台灣參加台北LV之家的剪綵和PARTY
這是全球第五家的LV Maison
也是LV在台北第一間寰宇店
在4樓還有全球第二間LV書店
為了慶祝開店還有兩款LV限量商品
整個就是豪華氣派阿!
Keroro老師竟然能拿到只有2000張的LV PARTY邀請卡
可見他有錢的程度阿!!!!!!!!!
他問我們有沒有人要去
說可以給我們讓我們去看Rain
可是我們又沒錢買什麼珠寶、首飾之類的
總不可能就穿著T-Shirt和牛仔褲就去了吧!
所以只好眼睜睜的看著Rain回韓國
嗚~~~我們家的英宰~~~~

今天大表哥來我們家
就順便叫他教我三角函數
後來因為老爸要帶我出門買東西還有拍身分證的大頭照
(說到這個!我就覺得政府幹麻拍照還要規定一堆阿!
害我要用這種醜醜得照片!個人的大頭貼也可以用阿!煩耶!)
所以我就出門了!後來他因為要上班所以他幫我寫完那兩題後就先走了!
結果他晚上的時候竟然打來問我看不看的懂ㄟ!
整個就是SO SWEET的說~~~~
明天他還會來~太棒了!因為他好帥~哈哈哈!!!!

上一篇:被抓到了吧!

下一篇:手機費又爆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