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1:13:08♀Oo 小隻oO♥

被抓到了吧!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劉品言在路邊抽菸被拍到的新聞
說她因為被壹周刊拍到位成年抽菸所以昨天上完娛公開道歉
她說她是因為體重直升、學業事業無法兼顧壓力很大
然後說她從小支氣管不好不能抽菸
家裡也沒人抽菸
是看到工作人員抽菸解壓
再加上大學申請沒過心情煩所以抽一根
然後善為就罵她好的不學學壞的
說她怎麼可以用這種方法紓壓
然後她就一邊哭一邊抽蓄
後來善為就幫她背書說:如果以後言言再被拍到抽菸的話我就退出演藝圈!
那我看善為在演藝圈呆不久了~
拜託~她以前在泰北的時候就會抽了好不好阿!
也不想想她那個時候多囂張阿!
還在那裡裝!連她媽也被騙了那麼久~可憐ㄚ~
小天趕快跟她分手吧!
這種女生不要也罷!
反正你說你會因為味道愛上一個女生也會因為味道離開一個女生
那我猜你知道這件事後一定會跟她吵架
因為她一定沒跟你說
所以你們就分手吧~~~~~
拜託你們分手~比她好的女生比比皆是好嗎!

早上因為阿呆睡過頭
害我又要跟那個大安臭小子走
一路上一直擺臭臉
拜託~我也覺得很煩好不好
追不到就怪我喔!
應該是我要不爽吧!
自己死纏爛打還這樣

放學的時候和大嬸又跑去買肉圓吃
那個老闆真的好帥好可愛喔~
我決定以後每天三餐加消夜都吃它的肉圓
吃到後來變VIP然後即100點就可以跟他出去約會
大嬸一直說什麼肉圓之戀~呵呵~~以上都是幻想~~

上一篇:大家快去買黑松吧!

下一篇:LV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