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1:19:42大高

3.29新會員訓練兼聯誼

相見歡啊~~~玩打擊魔鬼

為什麼隔壁組會打到我這裡來啊???

哈哈~~~

 

跑關,希望大家都能學到東西

 

團康很high~~~ 好好玩xxd

 

踩氣球   一開始不敢下去玩

可是看小朋友玩得那麼開心,我心動了!

衡量了一下,反正我穿牛仔褲,就算氣球爆了又不會怎樣,

所以就鼓起勇氣下去玩了~~~哈哈~~~

我好強~~~真有運動細胞,哈哈!!!

轉圈圈我最會了!!!啦啦~~~

但玩到後來好累喔...好喘...

而且都採不到別人的,

只採破一個劉顗驤的氣球~~~

剩最後一顆氣球活很久....

被小朋友包圍很恐怖...但我真的太強了xd

最後是小橘偷襲我,幫我解脫...

呵呵~~~沒玩會後悔~~~~

 

 

 

 

&我親愛的萱愉、詩敏、琮霖都有來耶~~

 

萱愉身體很不舒服,超心疼的...

之前聽他媽媽說,她很喜歡夏令營、很期待這次活動的說...

 

詩敏和萱愉同一組~呵呵~

 

琮霖原來是high咖~~哈哈~~~

 

 

 

謝謝喬瑩、婉儀陪我包裝

看到被拆的包裝很心疼...包很久的 被狠心對待

不過包裝不是就用來拆的嗎?

 

謝謝一汾的體貼...

你阿姨的奶茶不錯喝!

 

謝謝小芳、小橘、敬謙、淑雅姊姊、喬瑩

為帶動付出的努力

 

謝謝麗明的

相信

 

謝謝士琪

合作愉快! 

 

謝謝思齊

有個男人真好xd

 

謝謝覺文

 

謝謝又潔

我學到了很多

 

謝謝湘婷姊

幫我提詞

 

謝謝楚光、明清、顗驤

不然我旗幟真的不知道怎麼掛...

 

 

感冒影響到活動真的很不好意思...

 

 

檢討:

(1).禮物:

1.數量抓的不錯

2.容器下次要考慮 箱子大小 和 重量 問題

3.多糖果、少餅乾

(2)司儀:

1.抖音:請勿緊張OR刻意壓聲音

2.唸錯:司儀前請唸順

3.跟總幹事確認

(3)四健教育:

1.太緊張

2.稿 盡量背起來

3.其他很讚!!!

(4)帶動

1.笑容&動作大

2.聲音要大

3.口令勿含糊不清,盡量每個動作都有口令...

4.練舞時...不要每次都跟著跳,不然不知道誰會誰不會....

上一篇:麻煩 謝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