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7:24:37大高

拜火詞

第三個我在去年的胡工團慶聽過~~
恩~~資料


春天看花 要看阿花 不看阿花 會得天花
夏天洗澡 要洗冰塊 不洗冰塊 洗不痛快
秋天約會 KISS要會 KISS不會 是你不對
冬天進補 要吃狗肉 不吃狗肉 全身發臭 


小姐小姐妳是誰 葡萄眼睛香蕉嘴
水桶身材蘿蔔腿 害我以為看到鬼

一箭雙鵰我射過 二人同幢我睡過
三角戀愛我談過 四角豆腐我吃過
五角大樓我住過 六四天安我死過
七七事變我打過 八國聯軍我檔過
酒後亂性我做過 實實在在沒做過

一輪單車我騎過 兩人kiss我吻過
三腳戀愛我談過 四腳朝天我摔過
五角大廈我住過 六六大順我摸過
七七事變我打過 八七水災我淹過
九九神功我練過 實實在在沒做過

一見鍾情我有過 二度蜜月我渡過
三角函數我算過 四次戀愛我談過
午夜牛郎我做過 六月新娘我娶過
7-11我去過 巴黎鐵塔我看過
九九乘法我背過 實實在在沒有過
(一到十都亂改@_@)

想起大學一年級
國文只會我愛妳
英文只會A B C
數學只會1 + 1
音樂只會ㄉㄛ ㄖㄨㄝ ㄇㄧ
健康只會性教育
老師批評你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