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2:46:34Witch of Haze(葬風魔女)

萬家香和風沙拉醬


 
  這次想要介紹大家的調味料是「萬家香和風沙拉醬」,容量300c.c.,價格大約台幣35左右。
 
  這個和風沙拉醬就是一種可以代替醬油或沙拉醬的醬汁,低熱量、零脂肪,而且這是鹹的口味,所以吃蔬菜沙拉的時候加一點的話,會比較開胃一些。
 
  筆者自身做出了很可怕的舉動,炒菜放和風沙拉醬就算了,吃鳳梨也會想到它,當時剛好旁邊有芒果,所以也沾醬吃了...

          好好吃呀!
 
  太可惡了,真是又好吃又貴,當時是因為頂好大人有買一送一台幣31元,所以才買的,沒想到現在居然一直對那個味道一一不捨。
 
  我承認我有調味料依存症!!

  我承認我愛調味料!!!
  
  調味料王國萬歲!!!! 
 
  我也要去當調味料王國的貴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