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0:47:54呆呆 ♥

我真雖餒 ˋˊ







   我們換位置了



   老師,你很奇怪,

   都一直故意把我跟 黃噁心鬼 坐在我旁邊 ˋˊ




   我不想再跟他做了 =   = 

   他很噁 =  =




   我不喜跟他坐在一起 



   張大屁他就跟我換位子 ,


 
    大家都幫我 = ˇ =


   幫 幫 幫  幫 ‥

   把 黃噁心鬼 換到最前面摟 ˇ



   黃噁心鬼還說 

          [ 誰想跟你坐 ]


    齁 ˇ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好不好

       你又沒資格說


       呿 呿 呿  ‥

                 你旁邊去拉 =   =











 

上一篇:無言 =  =

下一篇:大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