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0:26:52呆呆 ♥

無言 =  =








    老師怎知道羊咩咩的報台  =   =


    誰去說的 ?!


    還是老師自己找到的 - -



    機率不大 ˇ

    難道 ‥

         老師也在用報台 XDDD


   

    哈哈哈  ˇ  他會用報台 ,

    我會笑死的  =    =   (( 開玩笑




    ( 等一下他又跑人看我報台 , 

     又被他抓包   =   = )



     

     他應該也會連結到我的吧 ˙口˙?


     管他管他 , 重要的所密碼就OK拉 ˇ





     還誤會我齁齁齁齁 ˇ 葉 × × 老師


     就跟你說不是我 ,

     而且我也說超過3次了 ,

     還一直說我  ˋˊ


 

     要打不打的 , 

     齁 ‥

         我很忙的耶 ˋˊ



        知不知道  =   =!?







上一篇:   瞎瞎瞎

下一篇:我真雖餒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