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8:40:30呆呆 ♥

烤肉 :)





    嘻嘻  !


    今天我們班烤肉噎  

             :)

  
  


   開心死了 ˙ˇ˙


   到要烤肉的地方 ,

   我就猛拍照 XDDDD



   老師還說 , 摁不錯 , 拍多一點 > ˇ <  哈哈哈   


   那時候豬榆一直抓阿駿拍照 ,


   他都不肯 =    =


   ( 為什麼你們都不喜歡拍照 ? )


   他們再擦志桌子的十後我就在那邊拍 ,

   沒在幫忙 ! 哈哈 ( 還敢說勒 )

   

   升火的時候呀 , 還升 3 次勒 !

   都是我在搞破壞 , 我是不是在幫到忙 XD




   後來豬榆看不下去了 , 去拿噴槍 ,

   一下子就 OK 了 !

  

   要是我在搞下去 , 可能都不用吃了拉  XDDDD





   男生他們烤肉的架子 ,

   差一點倒掉 , 嚇死我了 >   <





   因為太爛了 , 支撐不住 , 他們就去拿磚塊來墊 ! XD




   後來他們在烤 ,

   我就去到處亂拍照 XDDD





   拍超級多 , 大家都在忙 , 只有我在拍  !




   老師有說要考去給老師評分 ,

   我們好像只給一位老師 !




   就隨便烤一烤那個熱狗就拿去了 ,

   有看過熱狗家胡椒粉嗎 ? 帥吧  XDDD

   老師還真的把他吃下去勒 !




   明天老師會不會 ‥ 或者回家就開始了  XD




   我還拿著貢丸 , 左手貢丸 , 右手相機 !



   老師就說 摁 ˇ 這姿勢不錯 !


   嘻嘻  :)




   還有我們的網子有用呂薄紙包著 ,

   烤到呂薄紙都是烤焦那個黑黑的 ,

   還不換 =    =



   他們就堅持要很黑才換  -   -?!




   還有我最後終於拍到阿駿了 ,

   他嘟嘴很可愛 ˇ

   大家都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XDDD



   他就很害羞 ˙ˇ˙





   後來他還用亂加的東西 ,

   在那邊煮湯=    =



   那根本不能吃 ,


   有木炭 ˋ 泥土  ˋ  奶油  ˋ  可樂  ˋ  西瓜

   和一些食物




   超噁的  ˋˊ






   還有男生他們烤一種肉 ,

   烤一烤結果火變超級大的 ,

   嚇死人 =   =







   還有吐司 ,


   很白 ‥



   阿駿就說 , 這怎麼那個白呀 ?!

   陳小妹就說 , 那是被漂白水用過了 !



   他還真的相信 ,

   =  =



        白色的蠻好吃的說 ,  很軟 , 豬榆他媽咪買的                                  :)






     後來就一直換煮  =  ˇ  =



     我還在煮奶油勒  > ˇ <


     好瘋 =   =







                 最後我有拿東西給雨咪吃唷 :)


     好吃嗎 ? 有熟嗎 ?  ˙ˇ˙






     原來烤肉不會很難 >  <


     還以為多難  !




     第一次自己烤 =    =   

     之前烤一烤不想烤就給家人烤  XD






=============================================================




    後來放學了 ,

    阿宣寶貝來找我 ,

    我拿照片給他看 ,

    後來就被湯a看到 ,

    他就在那邊說 =   =



    說什麼我有向機就比別人邱


    呿 ‥ 我又沒說 =    =




    很愛找我麻煩 , 還一直說剪頭髮剪頭髮


    齁 ‥ 我就知道ㄇㄟ  不用一直講拉  ˋˊ












上一篇:掰掰了  ˊˋ

下一篇: -  - 

× 笨笨 ¯¯¯ 2007-04-26 20:23:29

他們家的真的太噁了啦 !

熱狗加胡椒粉瞞好吃的押 ^^

真的實在是

超超超好玩的啦 !!

       XDDD

版主回應
   哈哈 ˇ


   我家迪迪加的 ,

   不錯  
2007-04-26 20:40:44
咪 ♥ 2007-04-26 20:00:20

哈哈 有阿有阿

超好吃的噢[!]

謝謝寶貝呆—//—

版主回應
  恩恩
   
     嘻  :)

  不謝  
2007-04-26 20:19:15
牙♡ 2007-04-26 18:53:07

羨幕,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們班 -  -

版主回應
     呵呵  ˇ


     你們老師不給你們烤 ?

     我們算是硬坳來的 ?

     我也不清楚
2007-04-26 19: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