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0:31:14ゞ 頭

☺ ||►補8/10<晚上> °←

這天是我ㄇ領薪水ㄉㄖ子
哈哈
那晚
我ㄇ大家超high
因為下班後
我ㄇ要去夜唱
哈哈

蛋先去買ㄖ啤酒
後來下班拉

軟糖也來幫我ㄇ到收店
感動︿︿
後來打給小君
ㄊ要晚點來
死ㄌ= = 
5咕人
2台車怎再?

蛋說那ㄊ3貼好ㄌ
我ㄇ先回鴨子家
後來揪直奔樹林好樂迪嚕
哈哈
真巧
老哥也在那

後來小君也到ㄌ
唷?
因為11點多ㄌ
所以要先看政見

鴨子跟ㄊ姐超象
所以ㄊ姐要送來給ㄊ
阿潘
ㄊ姐死都不界
所以不知道怎辦
後來府和跟烏龜來ㄖ
揪叫烏龜跟潘一起趁服務人員沒注意
快進包廂

後來唱阿唱
哈哈
工作人員說要看證件
因為現在是暑假
警察管很言
後來正杰 也來ㄖ

ㄊ跟府和跟烏龜一起先走ㄌ
有2咕因為未滿18
所以ㄊㄇ想說先走 還有事
後來潘
我幫ㄊ想ㄖ  哈哈

真ㄉ  騙過去ㄌ

我ㄇ6咕 狂唱ㄍ
阿 ?
我ㄉ聲音殺啞啦ˊ!!


哈哈
管ㄊㄉ
死命都要唱
哈哈
大家超high
最後快結束前
寶貝好貼心
還從新店騎車來
肥強
還陪ㄊ
謝謝捏 !
因為ㄊ怕太晚  會有危險


後來結束後
大夥來到我家樓頂
又一起閒聊

反正
那天超好玩
好high
一群同事

玩到都風掉ㄌ
那天一直到凌晨4點多才散會
哈哈

豬扒幫

同心協力

愛死ㄋㄇ啦ˊ
哈哈 ~
  哈哈

  好同事


  好姊妹
軟糖  ,  我  ,  小君

感情

棒棒棒  ˊˊ

  我,  鴨子  ,  潘 ,  蛋

  感情

  棒棒棒

  鴨子
  蝦咪臉?
  有鬼 ?
  哈哈
  搞笑捏 
  大家

  哈哈

  愛死ㄋ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