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3:58:16ゞ 頭

☺ ||►補8/10<上午> °←

那天一早做捷運!
敢去新店
因為要去耕莘報到

然後到捷運站
寶貝來接我
送我過去ㄌ
鳥巢跟水瓶拍謝唷 
讓ㄋㄇ等ㄖ一下

後來
寶貝先回去
我ㄇ3咕揪先去報到拉
哈哈
原來
耕莘 這樣
一點fu都沒!!
鳥巢
超好笑ㄉ 

很期待
結果?
哈哈

後來大概看ㄖ一下
真ㄉ會被鳥巢笑死
哈哈

後來寶貝來接我
我ㄇ揪回ㄊ家
ㄊ媽咪買ㄖ飯給我ㄇ吃
後來休息一下
寶貝揪送我回樹林
因為要趕去上班

因為幫小君買染膏
騎到中和
才想到
忘ㄖ拿   =兒= 
寶貝怕我來不及上班
所以先送我去

後來到我家ㄌ
先去牽我ㄉ小寶貝 <小紅>
因為寶貝搭車車有小咪危險
所以叫寶貝騎我ㄉ回新店
我揪騎ㄊ搭去上班嚕

後來  寶貝跟ㄊ爸一起來
因為ㄊ爸說很久沒來這附近抗抗ㄌ
所以揪來嚕
哈哈

太可愛ㄖ八

  寶貝跟小寶貝   ˇˇ
  哈哈 

  耍智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