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9:39:26ゞ 頭

♠ [ 伊豆溫泉館] * 。

回新店後
我ㄇ揪ㄑ美之成  找黃先生
本來我  寶貝  小燕
黃先生  小黃  基國要上烏來
但小黃ㄍ基國
太累ㄖ
整ㄍ眼睛超宏
天亮要上班
所以只好先回家ㄌ ˊˊ

後來
我ㄇ4ㄍ人
還再決定要ㄆ要ㄑ泡溫泉
想說 如果我ㄍ寶貝
那其ㄊ2ㄍ很怪
所以  揪 沒結果  回家
但要回家錢
我ㄍ寶貝說

我ㄇ還是ㄑ泡好ㄌ
因為都到這ㄌ
而且現在下雨
又冷

決定ㄑ啦
4ㄍ人 2台車
上烏來啦
呼 
一陸上  超冷
一直下雨
超大= = 
然後其車很危險
小燕ㄊㄇ
差點出車禍
因為山崩  = = 
還好沒事

呼 
2點多ㄌ
到烏來ㄌ
開始找啦
要哪一家
找找找...
隨便啦ˊ
揪ㄑ  [伊豆溫泉館]
我ㄇ泡  情人搭 
2ㄍ人一間
一小時  400


開ㄖ2間
泡啦
挖哈哈  *

我ㄇ一直到快5點才離開
呼 ~
真好玩
溫泉  還ㄆ賴
等寶貝領錢
我ㄇ要ㄑ住宿
ㄑ泡那ㄍ 住那ㄍ 更高級搭
挖哈哈

下烏來啦
琦琦琦
天慢慢亮拉
到ㄖ廣興
黃先生 再寶貝我再小燕
寶貝ㄊㄇㄑ簽車車

我ㄇ揪先到寶貝家樓下等ㄊ

還真快
我ㄇ到ㄖ  ㄆ到一分鐘
ㄊㄇ揪到ㄌ
寶貝ㄍ黃先生
ㄊㄇㄑ寶貝搭媽咪家買早餐
一同約黃先生上樓
但ㄊ說
ㄊ想回家 洗澡 
恩 

到ㄖ寶貝家
我ㄇ先吃完 早點
然後
我揪ㄍ寶貝一起睡
小燕揪ㄑ睡ㄊ姐搭房間
挖哈哈

第一天搭行程

但是勒  = = 
位啥要下雨?

姬芭 

但 
哈哈
這樣ㄉ感覺
我超愛
超好搭朋友  *
一同出遊

雖然到最後 人慢慢減少
但是
ㄊㄇ也ㄆ願意阿
4眼  謝啦ˊ  
哈哈



[照片] 剛泡玩溫泉  拍搭
我啦
哈哈

泡搭超舒服

寶貝
哈哈

超可愛搭 

原來
ㄊ還有咪咪怕燙

>\\<
我ㄇ搭 房間號碼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