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1:16:10☆((晴))★

畢旅


前幾天是畢夜旅行,我們第一天去了 很多地方,那個帶我們的去的人事異位哥哥 他叫做奶茶  他人很好  也很幽默   我們第天早上最高鐵,但感覺跟坐火車一樣 ,很多人都沒座,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  座到新竹就下車了,就坐遊覽車去到台中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我們去那邊看的一個360度的螢幕 , 超大的 而且有按到裡面的海豚 ,超可愛的說 我後來睡著了 因為頭暈 , 所以 睡著   看完的時候我們要去了921 地震教育園區 那裏還完無聊的   ,到了晚上 我們先回房間,老師他們就先查房 ,後來我們就去晚會活動 , 原本我們人班是跟孝班同隊 ,後來奶茶幫我 換了, 所以我們就變仁班一個對, 因為要大喊,所以聲音都變了, 到了9:00 多   小強哥哥說到畢業的事,所以大家幾乎都哭了!       到10:00多  我們就回放間洗澡 ,10:30 老師跟奶茶來查房, 我們很該11:10分就睡了!  到了第=天   我們6:30就起來了 ,因為要去很多地方玩,所以很早就來了, 到了下午4:00 我們就到王子大飯店, 到那裡時,我們很興奮,所以很急的回房間 放行裡,   後來在那裡愈見興國的,他們很白X ,他們好像是揰著 仁班跟愛班 ,因為我們吃完飯要先回房間,所以要買宵夜 拿後他們興國的女生就說借過一下 ,我們班的女生就借他過,他們就說,你看那個女生滿臉雀斑,他就很不爽就跟我說 我就開始不爽 原本咬找他出來的  ,但不行    後來我們要睡覺的時候,他們就在樓上吵 ,所以我就很不爽,就打給老師,老師跟主任 就去找他們的領隊 後來就好了!   就沒吵了      就到了個天 , 我們就去了 劍湖山玩          奶茶就跟我們玩大老二 他說輸的要去跟路人問名字,後來他幫我們找了一個帥哥,我們就找了一個很胖的給他,但是那個人他在玩籃球,玩帶就了,所以沒找他,我們就找了一個正妹給他,到了下午2:10分 就集合回家    整路都在唱歌

   哈哈         ㄎㄎ ^^ 超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