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1:19:11櫻桃小丸子^^

心情時好時壞

今天在學校一直很瘋~~~
大概我已經慢慢找回我之前再廣3一的那種感覺的吧!!
越來越可以轉去以前的那種時期了~
我想我這樣才活的快樂吧!!
快樂快樂快樂...騷包團帶給我的

今天中午的時候又跟學長近距離的碰面了~
心情當然爽爽爽~~~
現在看到他的心情當然會很快樂
我一年級就喜歡上他@@
很快樂的.....

當然上小茜的課也不錯
只是會很想睡
今天已經睡了快兩節了
但我都斷斷續續的~~~~~~~~~~~
今天喨大家的手機!!
哈哈我是為了想聽來電答鈴
不然我就不會打了
結果來了兩通位階來電
真討厭是誰快點說後!!不然格殺無論

今天下午回家的時候我們就為了屁屁生日我一下課就回宿舍騎機車去了
張咻還想騎勒~~別忘了你是出過車禍的人..爾且你還那ㄇ瘦..
真是夠了~~!@還想載我
哈哈哈~~~
後來就到芳儒宿舍等屁屁的到來
ㄊ快到的時候
我們就在小桌子排上的蠟燭愛心的勒
我有點羨慕
不過我的生日也不錯辣!!屁屁真的很好笑耶@
哈哈...我們一直虧張咻..小乃還打來勒@@

就回到家的時後..沒看見思ㄈ上限我還以為ㄊ去哪裡勒@@
原來是發生了一些事情...思ㄈ你要振作喔~!@@
不過我早知道會醬子就不會邀你來我的宿舍住了!!
害你跟你媽媽吵架..雖然不是真正吵架的原因
但我對你抱歉......你要振作喔..
姐姐在遠方愛你的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