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7:12:41  May`

有多少個重來



重po -- 2006/10/07





人的人生
有多少個重來可以重來

落寞時想重新來過
難過後想重新來過
開心後想重新來過回味

有這麼多個重來可以任由擺佈嗎

沒辦法勇敢去看自己的未來
是不是現在該好好努力
未知的未來
沒有勇氣

又是在什麼時候
我的夢想變多了
想的更多了
想法成熟多了

似乎隨著年齡的增加
也都成熟了很多

依舊懷著純真的心情
不想要心機
只是一直想這樣的心情過下去



友情
我看的很重
你們難過我也會難過
你們開心我也會開心
你們戀情吿捷 我也會難過
這麼多難過讓我難過
感覺我好像白痴

在我珍惜這方面同時
我怎麼失去了我原先的勇氣
沒有辦法面對更多的問題

我在逃避
我沒辦法面對
怎麼會這樣

感情也是
其實害怕每一段感情開始
因為總是甜蜜的每天愛著
卻又會想到
什麼時候
故事結束
什麼時候
不再有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