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8:56:56小瘋

公平嗎?

妳對我跟拔拔事不公平阿

這我也知道

從第一次看見妳們的時候

我就知道了

雖然我不懂

為什麼妳們那麼快就認識了

但是

從認識妳的那一刻

我知道她對妳來說很重要

是我永遠都到不了的位置

可是

又沒有關係

可以妳在妳身邊

就可以啦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

除了十班的妳們

我還有什麼朋友可說 ...

妳懂不懂?!

跟在妳身邊

默默的陪著妳

我還是很開心了





我的朋友

還不是個個都離開了

都在不同所國中

要聯絡也很難

是不是

我們高中時也會這樣??



希望

我會跟大家不同所高中

雖然

和妳們再一起時很開心



我想一個人

就不會搞的這麼麻煩了

整天想東想西

想到頭腦都快爆炸了

我幹麻藥這樣呢?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到底是誰

真實的自己在哪了 ...


上一篇:最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