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0:43:55小瘋

最快樂的一天?!



今天最棒

本來只是跟鳥鳥去聊天的

後來 ...

我去送以前班導的卡片

頓時 ?!

我覺得很快樂很快樂

然後

又去遊戲器材玩

鳥鳥在一邊睡覺

我很白痴的在一邊獨自玩耍

覺得以前的我

真的好單純好單純

傻笑傻笑呆呆的我

我是否能重溫舊夢呢?`

玩完後

把鳥鳥叫了起來

準備回家摟

回家的路上

我遇見了師丈

我託師丈幫我交卡片給老師時

師丈跟我說

老師一定會很開心的

我就在回家的路上開始

傻笑傻笑

呵呵呵呵呵

快到家的途中

我甚至很錐的在馬路上喊著

現在的瘋瘋很快樂

現在的瘋瘋很快樂

好像告訴妳我很快樂

但是妳已不在我身旁了 ...

上一篇:給麻麻

下一篇:公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