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2:17:42`★Mangoφ°

☆、 我就是標題 φ*

 



今天我跟鴨毛去台大那邊淂活動 !
 
 
聽說要扮演 , 漫畫或是電動淂任何角色扮演 !
 
 
滿好玩淂 ˇ 只是我都僕認識 !
 
 
所以我今天特別安靜 ~ [ 其實我本身就很安靜 xD ]
 
 
(( 等等說這句被K=    = ))
 
 
 然後嗄到下午嗄 ˇ
 
 
我們去龍山寺拜拜 [ 我跟鴨毛 ] (( 因為昨天做錯事 ! ))
 
 
我們去淂時候嗄ˇ再拜淂時候就有一個小男孩 ˇ
 
 
一直唸唸唸 ˇ 他媽媽叫他把香拿高 ˇ
 
 
他卻越拿越低=   = [ 拜託都國中生喏 ! 幼稚 !! ]
 
 
然後他一直口中唸 [ XX菩薩 XXXXXXX 下地獄  ... ]
 
 
什麼淂 ˇ 挖靠= =再廟裡面這樣講 ?
 
 
他也太那個喏芭! 他媽媽一直罵他 ! 他越講越大聲 !
 
 
我越聽越想扁他! 沒品=    =
 
 
還有嗄 ~ 有一個小一淂小女孩嗄 ˇ
 
 
他好可愛噢ˇ 在神明[管考試淂]面前 ˇ
 
 
他一直大聲淂說 : [ 請你保佑我要考第一名 ! 僕要被老師打噢 ~ ! ]
 
 
我聽到絕得好可愛噢ˋ一直笑 =    =
 
 
 然後嗄 ~ 我們就拜下去嗄 !
 
 
拜到月老我也是來ㄅㄚˊ ㄅㄟ一下 !
 
 
[ 因為昨天做錯事 ,, 今天來認錯淂-   - ! ]
 
 
後來他原諒我喏 > < [ 愛玉都說這是他聽到最好笑淂笑話 ! ]
 
 
 
後來我們有去求籤關聖帝君跟觀世音 !
 
 
我都是上上籤耶 ,, 只是註解老師回去喏 ,,
 
 
所以我只知道我是上上籤 ,, 意思跨謀=    = !
 
 
然後我們出來嗄 ! 就要做捷運要回家 !
 
 
做到新浦站下車 ,, 要撘公車回去 !
 
 
想吃香香雞  ! 想說去買 ,,
 
 
然後鴨毛去買漢堡王淂飲料 !
 
 
我就排隊嗄 ,, 然後排到我喏 !
 
 
有一個高高淂男店員問我要什 ,,,
 
 
 
我 : 我要一份香香雞 !
 
 
店員 :  恩好 !
 
 
 
.....................................
 
 
 
店員 : 你要璞要配檸檬湯 ! [ 好像是這個湯 ]
 
 
我 : 葡要 !
 
 
店員 : 這湯很好喝噢 ˇ 要葡要試試看 !
 
 
我 : 可是現在很熱嗄ˇ 我葡想喝!
 
 
店員 : .......... 那是冰淂飲料 !
 
 
我 : ......................
 
 
我心想我真北七 ! 連飲料都搞成湯=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但是 ,,,,,
 
 
 
他就是一直想要我買芭=   = ?
 
 
剛好鴨毛買完走出來 ,,
 
 
走到我旁邊來 ,, 我就臨時想到 ....
 
 
 
我 : 我旁邊就有喏 !! [ 指著鴨毛手上淂飲料 ! ]
 
 
 
那店員看著我一直很尷尬淂笑 !
 
 
鴨毛罵我白痴=    =!
 
 
我還覺得我回淂挺對淂 ! 麻哈哈哈 ....
 
 
鴨毛還跟我說 ,, 他在漢堡王買飲料淂時候嗄 ,,
 
 
他跟店員說要 [ 內用  ] ! 然後僕用盤子 !
 
 
後來嗄ˇ他就拿著吸管走出來 !
 
 
店員有傻眼到芭˙ˇ˙ !
 
 
後來等車淂時候我一直大笑 !
 
 
今天就這樣結束> < 可是好累 [!]
 
 
 
這兩天好瘋噢 ! 也好好玩 ! 我也都遇到怪怪淂店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