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1:12:25`★Mangoφ°

☆、 三人行 φ*

 


今天跟愛玉 , 小剋 , 我 !


三個人去中壢逛街 ,,


後來嗄 ˇ 我們去一家店吃飯 !


我點喏 [ 義大利肉醬麵 ]


     ↑超難吃 ....


後來嗄ˇ我們就去逛逛˙ˋ˙ !



逛喏一家有一個專區小可愛 ~


兩件250 ! 便宜 !


後來嗄ˇ我跟愛玉買喏各一件 !


因為那家僕能試穿 , 我們就回去吃義大利麵淂地方試穿 !


恩     ,,,,,,,,,,,,,,


就這樣這段跳過 =  ˇ  =!


後來嗄ˇ我們去萬華吃東c嗄 !


[ 小剋要上課所以先走喏 , 剩我跟愛玉兩人行約會 ˙ˇ˙ !! ]


我們先去龍山寺拜拜 !


我又在那邊 [ ㄅㄚˊ ㄅㄟ ]


=           = !



我這次又做喏更蠢淂事情 ...



[ 所以重要內容跳過 !! ]

 
但是我要講=ˇ= !
 
 
我在ㄅㄚˊ ㄅㄟ淂時候有一個女生一直看我= =
 
 
我再想說幹麻一直看我= =?
 
 
後來愛玉跟我說ˇ他ㄅㄚˊ淂ㄅㄟ比我還久= =
 
 
我就心想說他是要看我會僕會比他久麻= =?
 
 
後來有三個男生來ㄅㄚˊ ㄅㄟ
 
 
[ 其中一個要ㄅㄚˊ而已 ! ]
 
 
他好像僕董芭 ~
 
 
他朋友就跟他說ㄅㄚˊ三個ㄅㄟ就好喏 !
 
 
可是他們淂意思是 ˇ 要三個一樣淂 ! [ ㄏㄜˋ ㄅㄟ ]
 
 
那男生好像沒聽董芭 ~
 
 
就直接ㄅㄚˊ ㄅㄟ 三次 [ 僕管有沒有一樣 ]
 
 
就跟另外兩個朋友說 : 我好喏 !
 
 
後來那兩個男生以為他都OK喏就說去拿紅線芭!
 
 
然後拿喏就走喏 ˇ 我當時很傻眼為什麼我ㄅㄚˊ淂要死要活 ,,
 
 
他卻一次就OK =    = ?
 
 
後來聽愛玉講我才知道= =然後我一直笑 !
 
 
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笑死我 ] xD
 


後來我們去吃火鍋 ~~



再來呢ˇ 阿展要來接愛玉 ˇ


所以呢我們再遊樂場完喏一下 !



我因為以為有要換代幣嗄 ~


我就去跟一個高高淂男店員換 ,,, 結果 ...



我 : 我要換50元 ! [ 拿出台幣來 ]


店員 : ........ [ 他手上也是50元台幣 ... ]


我 : ..... 僕是要換代幣 ?


店員 : 這就是代幣 !



=    =


幹 ! 當場丟臉 ! 害我一直被笑 !



後來我跟愛玉在一起玩 ~


然後想說零錢快沒喏 ! 我就要去換錢 !


愛玉也要換ˇ我也幫他換 !


又是那個店員= = 看到我一直笑 !


我 : 我要換 .. 一個50 ,, 5個10元 ! [ 我先幫愛玉換 ]


店員 : 恩ˇ


我 : 我還要換一千 ˇ 5個一百 .. 僕對 ! 1個5百 ,, 4個一百 ,,
   一個50 ,, 5個10元 !


店員 : 我們這裡很缺100耶 ! [ 一直看著我笑 ]


=   = 心想 : 講錯咩 , 一直笑做什 !!


後來他拿800給我 ,, 我頓時停喏一下 ,, 看著他 = =


他看到我這表情他笑喏一下 , 隨後拿出剩下淂那一個100 !


我心想 : 這男淂是怎樣=  = 非要這樣整我麻 ?!


後來他拿出零錢要給我ˇ我說等一下ˇ我放一下鈔票 ,,


那個男店員一直看我 ,, 頓時絕得有些尷尬在=   = !


後來我拿出零錢包ˇ從他手上拿零錢ˇ要放零錢 ˇ


店員看喏很久以後 .....


店員 : 都幾歲喏 ? 還拿大耳狗淂皮包 ! 還兩個 !


[一個裝鈔票 , 一個是裝零錢包淂 -   - ]


我心想 : 唉犽 = = 這男淂是怎樣 !


我 : 這是流行嗄 ! 你僕董臘 !


[ 亂扯流行 xD 其實是我很愛那個大耳狗=  = 哈哈哈 ! ]


心想 : 我就是愛有什麼僕可以-   - !!


店員 : 是這樣吼 ˇ


我 : 對嗄 ˇ 老人僕董臘 !


店員 : 我才十六歲耶 !


我 : 看僕出來十六歲耶 !


店員 : 我真淂才十六歲嗄 !


我 : 我就是看僕出來咩=   = ! [ 堅定語氣 ! ]


然後我就跑去愛玉那喏-   -


僕想跟他扯> <


後來講給愛玉聽ˇ 愛玉笑淂半死 !


ㄉ一ㄤ來ㄉ一ㄤ去淂=    = !


其實我也一直笑=     = !


後來玩完我們就回家囉>   <



今天滿開心搭˙ˇ˙ !


超累= 口 =!


也超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