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7 12:51:39彩虹仙子

退步

很久很久沒到這裏來了, 因爲電腦中毒了, 前陣子我也忙得要死, 現在, 才開始真正放假, 而我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個暑假, 却快要結束了。

這幾天過得不太好, 開始對自己很懷疑, 許多事情, 我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這不太像我, 現在許多時候, 我都寧願什麽都不管, 什麽都由它去吧, 也不用腦袋去想想, 事情是不是真的沒問題, 是不是可以被處理的更好, 還是乾脆不作倒好。而最大的問題是, 我知道我作的, 永遠都不夠好。

而且, 我發現我的身體, 有越來越多的地方不聽話了, 狀况不太理想, 我都已經麻木了, 也沒什麽, 只要別人察覺不到, 且不會影響我未來的工作, 那我便無所謂了; 或許, 這是上天所給我的磨練吧, 讓我能一點一滴剛强起來。

心情好不起來, 有幸福的人能出賣快樂嗎?

期待下一秒鐘, 心裏住滿一個個愛跳舞的小人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