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30 14:51:40彩虹仙子

第一次(上)

第一次, 我生氣了!

那種感覺, 很匪夷所思, 好像暴風雨,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可是要按也按捺不住, 威力却是無窮的。

那天, 因為你某些持之以恒的壞習慣而火光了, 我板起著臉, 你說什麽做什麽我也不瞅不睬, 就是心頭好氣, 可是後來看見你一臉窘態, 好像很可憐, 心就軟了。唉, 真不爭氣, 就是狠不下心…

惱一個人, 須要消耗很多能量, 因為生氣過後原來會很累, 而且會突然驚覺自己的嘴臉原來可以這樣討厭, 譚先生你真了不起, 把我的無限潛能都「激」發出來了。

其實, 你的付出我都有在心裏記帳, 但是人就是愛得寸進尺(你也一樣啊), 而且我太沒智慧了, 不知道還能做什麽才能讓事情取得成效, 於是可能有點操之過急, 讓你讓我也有點喘不過氣來。

至於你的那些回憶, 我承認這讓我感覺不安, 我也知道有些事情需要時間解决, 我只希望你能把兩者分請楚, 否則對我而言, 可能不太公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