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8:25:53RubyAngeL★S cheese

負擔

當不想說話時,是什麼感覺 ...........






最近
好常有著不想與某個人說話的感受
想完後還會深深的大吸一口氣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總是有過度期
總是有落差感受
總是不可能永遠歡歡樂樂不是
知道卻做不到的沉重

甚至對周遭又開始出現了無力的感受
不想多說
真的
不想多做
真的
都 因為
不想麻煩對方讓對方著非常時期還總是被我困擾著


越是這樣反而越適得其反。









在為難
知道
但就好像只想聽到就算不行她也非常希望幫我的話語

卻不是
又是一句讓我沮喪的話,總是那麼敏感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

你會想多
我也會
知道不善言辭就依舊渴望聽到開心的話
難怪
辛苦
壓力大
默默的


給著別人負擔。


還是一個人好吧
只想要坐在一個可以讓我放空的地方
仔細的聽著音樂裡的情緒與歌詞

上一篇:好嗎

下一篇:愚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