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21:55:57RubyAngeL★S cheese

好嗎

還記得那次四個人去他家
還記得那天我又頭痛了 .....
還記得自己先睡在床上,偷瞄瞄看不見你,原來你在樓下 ...
還記得我爬起來說有蚊子,你幫我找尋了一下 ....
到現在
一樣
會去你那裡看看,但甚麼也都不說了 ...
中間的芥蒂,不知道怎麼移除;與你的回憶,很不特別卻也不知道怎麼遺忘


偶爾
還是會去你那裡看看
看到你消失很多天,一樣會覺得怪怪,或許想知道你現在過得如何
或許也不需要知道
就算哪一天你再回來了,我只對自己說:我能做到對你微笑。


或許我一心還是期待著去知道過去那些算數嗎?
或許當我知道後,這一切就真的結束了
結束了也好,就算是告了一個段落,我們一樣過著彼此的人生。









為何
未發生過得事
卻也能在心裡久留
是我自己把一切都刻畫得太過真實嗎?

還是
它或許真的是存在的。


永遠
故事都說到這
無法再看到過程中的疑問;這就是未開始也未結束的一抹雲彩。

上一篇:差別

下一篇:負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