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2:27:07RubyAngeL★S cheese

家人

晚上二伯60大壽~
排出時間跟家人們一起吃飯。





總是一年會有兩三次是好多好多人,十來個親戚聚在一起吃飯
是那種都叫得出稱謂的親戚。


這樣的時刻
我多希望不要回答任何問題
看著身邊的人開開心心就好。

像這次
難得看到二姑姑跟二姑丈兩個人都一把年紀了
還總是互鬥對方嬉鬧著
真的是很有趣;
更難得看到很少說話的大姑丈,高談闊論 ........說了好多話
令我好驚訝:P

越大
長輩們年紀也漸長
就更少看到年少時衝動發脾氣的場面
和氣的氣氛越來越多
這種感覺很好。












現在
的自己
很多時候
都不想去問
總認為別人想說時,或剛好有那機會時 ..... 再說吧!
多問
反被認為管太多,反不是我本意。


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有些人
或許是在等你發問;等你關心。

如果真是這樣,我想就是會錯過吧 .........
算了
這種事
多說無益;能真的做些甚麼才是真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