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00:07:34RubyAngeL★S cheese

是甚麼不是甚麼,甚麼甚麼呢

或許這樣也是件好事!



別一開始就將所有事物拒於門外
大方的接受
順其自然的走下去
我不喜歡介入,打擾,當壞人 ........
但只要比自己高很多的人
在心裡就像大哥哥一樣,我會喜歡被照顧 .......
如果
真的
做錯了
我只能說抱歉。




一個手掌拍不響的
很多時候
就是這樣互相的影響造成的
會得到也可能會失去

原來
沒甚麼對錯
只能看誰夠有福份,就算一路跌倒在爬起來,最後有好歸宿
也是好的......


你問我
我也不知道了。

上一篇:

下一篇:家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