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36:42嘿~ 妞*

好笑

跟你說好了 八點起來

可是我卻睡過頭 我還生氣
哈哈哈哈 真丟臉



44通未接 我還以為我看錯
以為接電話是八點多
誰知道



12點

哈哈哈
兩敗具傷
可以再好笑一點沒關西




這樣是解脫嗎

往好的地方去想 會發現也是很好阿

這樣你可以去追求你的對象 理想中的
這樣你就可以花你自己賺的錢 不用顧慮到我
這樣你可以愛去哪 就是哪 不怕我罵
這樣你就可以快樂的去獵人 部在因為我而心驚膽戰了
這樣你就不用一放假就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接你
當我說不行 你就會難過 離開後就不用在南過了
這樣你可以大大方方的作你該做的 沒有顧慮 沒有我

你多了快樂
雖然我還是很難過
但是!!只要你可以開心 雖然不是為了我開心
但是 我接受這樣
彼此難過 到不如痛快的結束


我也可以很開心
我生病 以前你總是最後一個知道
我也不用生氣你不關心我
我也不用生氣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也不用再去在意你跟她以前的事情了
我可以不用在去痛了

很好阿
這樣很好阿


雖然有很多事情都還沒去完成
或許我不是你該許承諾的那個女生
也許是她阿
她很好 很聽男朋友的話 有固定的工作 你們個性很像 她長的漂亮 她有錢
她家庭背景好 她喜歡過你 本來可以在一起的你們 卻因為我

我耽誤了你的幸福
我早該不是你手牽手的對象



我最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假如當初真的沒有我的話
你現在一定很幸福 對不對?
一定 一定很幸福 是不是?


好啦 我認了
我輸了 我輸她好多好多
不論成就 人氣 感情 金錢 家庭
我怎麼想 怎麼作
都覺得你媽媽會喜歡她
我怎麼想 怎麼作
都覺得我都不如她





我不會哭
已經不會哭了
你也不喜歡我了
只是為了承諾在一起
我認了
我輸了



既然早就知道結果
就該早點結束
而痛苦 不是比較快結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