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7:20:21Tama

好久~

這個報台,好像又要和以前的報台一樣,淪落到被遺棄的命運了.

好吧~應該是不會,只是時間不太夠用,就先不管它了.

不過,接下來的日子,會更忙碌吧~

所以說它還是會荒廢一段很長的時間.

如果真的過了太久的話,說不定會被我忘掉.

因為學業不能在墮落下去了,要拯救它.

而且,為了明年的DBs,我有很多事要忙.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我就是這麼浮氣~(汗)

現在連玩樂的時間都沒有多少了,寒輔就占了大部分的時間.

雖然只有半天課,但是我的旅行,卻因此阻撓阿~

真是的,這種非人生活我還要過多久阿~

還我自由,難道學生的命運就該是如此嗎~

天啊!DBs結束倒數7天,只剩10場了.(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