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8:28:20Tama

隱形藥水廣告CM

感覺真好!充滿了我最愛的藍色系!

這個廣告拍攝的很有質感捏~!

嗯,外國的廣告跟台灣拍的就是不一樣!

像資生堂最近的一個廣告也不錯~

不過這個廣告我個人比較偏愛,

是因為主角的關係嗎?而且是藍色調的!(笑)

我還滿喜歡裡面的特效,水水的Feeling!

尤其是水滴飛OR飄起來的樣子,好優的特效!

看這個CM後心情也變的輕飄飄的,心在飛揚啊!

讓人心曠神怡,頓時間神清氣爽,好不快樂壓~!!

感覺真是舒服清爽,我飄壓飄壓飄~

還有旁白,那個聲音是Koki,我應該不會認錯.

HaHa~整體上來說真是美到一個極點啊~!!

雖然只有15秒,但是這樣就我覺得很滿足了.(笑)

接下來我要期待30秒的CM放送,興奮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