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19:45:36Tama

原諒

原諒你帶走了希望 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我才發現

在你離開之後 眼中的憂鬱漸漸散去

我的天空豁然開朗 竟出現了許久未見的彩虹

那些日子裡我心情下著雨 我的窗關不緊思念滿溢

眼睛就像是忘了上鎖的水龍頭 止不住的眼淚 止不住的傷心

有一天終於發現 我沒有再流淚

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 發高燒退了就好

空氣裡悲傷的塵埃 找一天將心情好好打掃

每次丟掉多餘的東西 那種輕鬆美好 是你不會懂的

對於你的承諾 我竟沒懷疑過 那只是包裝美麗的謊言

原諒被你帶走的回憶 沒有你的未來還有明天

只是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 又將一切都想起了

傷痛隨著時間好一點 誰都別說什麼 讓我躲一躲

我也有脆弱無助像孩子的時候 當膽小鬼也不錯

記憶反反覆覆 若當初不曾深深深愛過

為何當時閉上眼睛的時候 感到那麼疼

曾試著忘記你 卻又偶然想起你的笑容

我能夠怪你什麼 在漸漸模糊的窗前 原諒你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只是我沒想到會再也不見

原諒你 也已經可以忘記你 這不是假裝 我已看清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 要忘記一個人 其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困難

我做得到的 其實很簡單 至少我能漸漸將你淡忘

只要你不要再出現 在這過渡時期 讓我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