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41:36~瀅如~

昨天很high

昨天真的是high到爆!


昨天放學ㄇㄇ就問我說..
等下要不要跟爸比的新加坡客戶一起去吃飯加逛夜市
一開始,我一直不想去,因為怕沒有時間寫功課


後來ㄇㄇ說叫我回家先去寫完
就可以一起去了
後來我說ok阿
我又問..他們人有幾個阿?
ㄇㄇ說大約7個..<好多尼>

寫完功課,
先去洗香香阿!
然後就出門去了



接到他們的時候,
可能是新加坡的停車方向和我們不同
他們居然把車停在路中耶
天阿,太危險了吧



後來,爸比問他們要先去逛夜市或是吃嘉義最有名的"雞肉飯"
他們說先去逛夜市
ok阿..
車開開開..開到家樂福夜市
他們一下車
天阿...


人怎麼這麼多阿???
有9人耶
原來是有三家人阿
不過有兩家人是爸爸客戶的員工


逛逛逛,好多衣服讓我好心動尼
只不過ㄇㄇ不讓我買 ㄏ..ㄏ..
沒差,我沒關係


爸爸客戶的女兒人很好尼
雖然外表冷酷
但卻有一顆好人的心



我們還一起玩射箭
因為新加坡沒有這種遊戲
我阿,只射中一顆氣球
超爛的說 <因為距離很遠嘛>
射玩隔天手還流血
可能是拉太大力的關係唄!


後來逛到10:30時他們就要準備
回到親戚家休息..
雖然很高興認識爸爸客戶的女兒
但只有短短的時間

沒關係,如果暑假去新加坡玩
妳一定要介紹我認識當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