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0:03:19◢╮布丁″寶貝◎┐

我們校慶!!!




哇哇哇哇!!


是不是..今天我拿班牌

出門前跟我麻麻說

她還很疑惑...

疑惑我這身高怎麼可以拿!!!

啥啥啥









近場秀

好多班級也都好棒!!!!

還有

阿嘟的麥當當叔叔

他紅了

有好多人找他拍拍拍拍拍照






還有平班的導師

天呀~

你還真是個罡咩耶

還是背殺

真是有夠讚的





校長...

還是一樣愛碎碎碎念

ㄌㄨㄥˇ長又沒內容







逸安耍ㄐ一ㄢˋ

好讚喔~~

拍拍拍手

他說今年好多人找他拍照

他很爽







早上進場秀完

我們一群就回教室

開始化妝

大家都好漂亮喔~

由其是阿中..歐屁...賴狗啃咩咩頭..大屁股

眼睛個個都很






教室混完

到處拍拍拍拍拍拍

看見人就拍





聽說閔婷浚鋒第一名耶

雖然沒看見

不過我知道你們很厲害!!

哈哈








玩真心話大冒險

!!!!!!!!!!!!!!!!!!

還真冒險耶~

顏大屁屁都想一堆怪怪招

想笑死人喔~

啥啥啥三連拍

破壞我美美形象!!!!






還有!!!

那時相機啥時出現那麼多台呀!!

明明就只有我..阿思..顏屁三台

怎麼出現到快10台!!!

誰誰誰講解釋一切~










下午的大隊接力

哇~~

每個人都好快好快好快

看見好多人都是長腳的

阿嘟也夠酷

穿著麥當當跑

動作也好好笑

浚鋒硬要穿他的熱褲跑

我們班也好棒

都很努力!!!








我們幫好多人加油加油

喉嚨都裂開了!!!









耶耶耶耶耶耶

進場秀第二名!!!!!!!

開心開心

我們的百獸戰隊變身動物園動感光波




不愧我們做了那麼久

好辛苦!!!!!


凡明也好棒!!






耶耶耶耶耶~~


昨天好開心

!

~羊羽~ 2008-11-16 13:39:27

校慶唷
我們的校慶早結束了><

為什麼那麼多重複的字呀?

版主回應
耶耶耶~~
校慶好好玩!!!

連男生都被我們女生抓去化妝了!!

重複的字??!
2008-11-22 22: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