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2:05:03ܤ ≠‵小笨′﹊×ܤ

今天請假`!!!! =(

齁`

今天噢


我本來不想 ...


不想請假的說`


我壹天沒看到我得宝贝悶`我揪絕得很難過`


但肆 ..

我真的是燒太嚴重樂`


所以最後決定請假`!!!!=(


人家不想請假拉`


可惡的 ..死感冒`!!!!


我討厭感冒`!!!!!


恨恨恨恨恨` 很死倪樂`!!!

害我不能看到我的北鼻悶`!!!!=(


小傻` 蓉咩` 台咩` 太咩` 洨空`


倪悶有沒有很想我阿`!? xDDDD   ((不要臉欸我‵!!!=D


齁‵  昨天晚上根本沒睡到嘛‵!!!


壹直咳  壹直咳‵


還發燒‵


齁‵  很難過欸‵

真的肆  ...


有夠難過的‵!!!!!


齁齁齁‵   死定樂拉‵

壹下下沒看到倪悶‵  我揪很想倪悶欸xDD


我好像白吃噢‵xD


唉‵



今天揪怎麼無聊‵ 難過‵!?


很討厭感冒欸‵!!!


機掰死樂‵


害我不能去學校‵!!! =(


歐買尬‵



我好   ....


累噢`


唉` 快幫我加油打氣拔`



讓我好壹點好起來`!!!!!!!!!


摁摁摁` 我愛倪悶`!!!!!


嗯麻麻麻~ (親壹個拔`!!-////-)



我這虛弱得身體` ....


快撐不下去樂``


摁摁` 掰掰`


我去睡覺囉`~


(小笨肆豬`xDD)





2008-11-17 15:55:03

電腦課中

版主回應
摁摁`

我知`

倪都沒跟我說祝我早日康復噢!?

哼` =(
2008-11-17 18: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