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2:32:15敏豆豆

無˙聊 blue~

好˙無˙聊~
老實說還蠻想回到學校斗˙˙
每次只要放假就想到學校~在學校又想快放假~..這什麼心態押~!!
昨天真的無聊到拿起了歷史複習講義來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全部忘光了~哈...
ㄅㄅ還說這是自然現象~..看來我還算正常~
ㄅㄅ還說以後高中斗零用錢~3000!!!!不知我有迷有聽錯..害我當場傻眼望著他...
他說高中自己自立自強..花完了就自生自滅ㄅ~..很好~這種老爸...= ="
剩下5天了~...大家好像都不見似的~
每天窩在家裡˙˙吹冷氣..打電腦~然後吃吃吃...哈~人家說暑假熱食慾會不好..好像在我身上起不了作用~..完哩啦~會肥死...> <
前幾天ㄇㄇ拿了很可愛+特別的芳香劑回來~真的超超超可愛斗..是像琉璃珠的矽膠小球做斗..裝在美美的容器裡就超可愛的~每天有是沒事就給它拿來玩..現在房間裡都有香香的味道~Q..!!

昨天看完海底總動員後..就突然不想吃魚了~哈...
因為nemo真斗好可愛..而且劇情好感人~
這才發現..人都好自私~為了自己的利益而犧牲其他的小動物..
牠們也是有生命的押~..人 太自私了~!!

不知道這幾天在blue什麼..
心情都說不上好..
可能在家比較會亂想亂想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