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16:47:14敏豆豆

This year ~

終於都考完嚕!!..第一次英文會讓我有想死斗感覺~唉!!完ㄌ~~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哪裡也不想去~就醬在家混ㄌ一天!!玩玩..逛逛..看vcd..聊天..悠閒到 ~有點blue...可能一估人的時候..比較會想東想西ㄅ~..Lai導也曾說過..人到最後還是只有自己ㄉ..總要面對自己斗~
剛看5月天斗vcd看到哭耶~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真是斗..最近愈來愈掉眼淚ㄌ~ㄎ...也超超超超超後悔那天迷去看演唱會斗..下次如果在台南辦..哇一定要去啦~~
星期日一定要去買衣服唷~~花哈!!要開始敗家嚕!!→考試完後斗現象~

這ㄍ2年級..很短暫~卻發生了好多事...
再過1個月多 ~ 3年級..無知的未來!!也是我綿不想面對斗~...
有很多事..讓我很想逃..逃得遠遠斗~
但我不行....
在猶豫..在害怕什麼...
Maybe..沒有勇氣ㄅ~...或是..無能為力..

偏見 GiGi
我傷心的溫度 漸漸在離開
你口中的慌言 慢慢能明白
早知救也救不回來 即使最後只剩殘骸
心不會更改 沒有祝福 我明白
看凋零的玫瑰 在靜靜發呆
朋友對我責怪 要我放得開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越愛得深越難抛開
愛是種偏見 如果可以 再重來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重傷害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全世界都抛在外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pic ~ 超sexy&可愛斗V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