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2:19:25敏豆豆

母親節嚕~~

明天就是母親節ㄌ耶~~
哇跟老妹買嚕混可愛a愛心蠟燭要送給媽咪!!花哈~~~~
ㄅㄅ說明天中午要跟奶奶吃飯...然後晚上要陪外婆吃飯...呼~~好忙押~~可憐斗小孩~~功課還一大堆迷寫耶~~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過這種節日說.....那一天不能跟她吵架~還要講一堆很噁斗話~~哈...受不了耶!!ㄆ過為嚕媽咪~犧牲一下啦!!!花哈~~~

現在每天中午練舞練到手腳都快打結ㄌ~~而且下午4節都會呈現打瞌睡狀態...超累斗~~都要假裝在深思...然後用手遮住~偷偷小睡一下...花哈~~
ㄆ過為嚕學長姊棉~哇棉會努力啦!!ㄒㄒ~~

最近知道ㄌ混多秘密...不只姊妹麻吉棉..連哇a家人也素~~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ㄆ過也有我不想知道斗事...~~
「愛不用說抱歉」...對嗎...??我不懂..也不知道...

pic~ 我小表姊唷!!混美ㄅ~~超正斗唷!!右邊那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