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3:00:47音音是大晴天:)

♡*// 排不到什麼都沒看到



0919(五)

昨天和王八蛋臨時起意
說要看電影
我的小老公不能出席
我們兩個就一起GO
坦蕩蕩沒什麼
誰說男女沒有純友誼
我們就很好
哈哈

王八蛋真的很王八蛋
竟然給我換衣服
然後我就穿著運動福去
哈哈
長那麼高要幹嘛
我講話很累

先到華納
因為要看海角七號

評價很高哦
我只好先捨棄近期上映的我的機器女友
先看一下快下檔評價又超高的海角七號
去的公車上
實在太好笑了
那個小姐怎麼會怎麼會
超級無敵好笑
我們笑超久XDDDDD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要笑
是真的太好笑了
我笑到都快有腹肌了XDDD


到華納
挖靠人超多
我想看七點多的
爆滿
想改成看我的機器女友
還沒場次
真想哭

就改去公館看

媽咪哦
海角七號都爆滿
連八點的都只剩前三排
是不是瘋了
就不看
等明天或後天再看

排不到啦
我們吃了冰淇淋
那家冰淇淋真的超好吃
吃完就跟起笑一樣
走了很久

總之到景美去
買買東西
逛一下
景美真的沒什麼
很無聊
然後進入一間
聲色場所XDDDDD
反正就在那邊玩電動

那個心理測驗有準哦
然後王八蛋沒知識
還是我聰明


很簡單的一天
就是
排不到
什麼都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