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1:53:22音音是大晴天:)

♡*// 風雨無阻大夥還是要烤肉:D



09/14(日)

我已經玩兩天了
今天第三天
是中秋節阿
可是辛樂客來鬧
整個三天都是大風大雨的= 口 =

不過還是待不住
男生們說要烤肉
OK
風雨無阻的出門了
哈哈

今天還是很多人:)
真的很開心
雖然是颱風天
不過還是有烤到肉哦
女生都沒烤到
今天都是男士服務
真貼心
哈哈哈哈

大家祈禱明天不要上課
這樣就烤通宵XD
可惜
明天要上課阿
於是烤到八點多就散會啦

回家是騎車
穿雨衣欸我
整個很好笑XD
然後我隱形眼鏡快噴了=口=
好啦
有人技術還不錯
沒像上次嚇翻我XD


今天還是HAPPY DAY :)
我好喜歡:D
和大家一起的感覺
真棒耶

然後一到家
我老爸一直笑
還罵我銷婆
三天颱風天硬是要出去玩
哈哈
說擔心我被吹走了
搞不好還找不到人更慘
真的很三八欸他XD



話說辛樂克來了
一點都沒澆熄我們的熱情阿:)
還是照樣玩三天
風死無阻的出門
我的傘都爛了XD
還是GOOD

大家一個一個接著滿18了
感情還是不要散:D
O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