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2:32:52音音是大晴天:)

♡*// 太猛了是一輩子:D



09/07(日)



今天中午接到電話
就出門了
到王威人家
達哥住前晚我們解散後住他家
今天小老公帶著他那小他13歲的弟弟去散步
結果他們就都在王威人家唱歌
然後騙我是好樂迪
不過我還是出門了
前往他家
反正很近嘛:D

就在那邊聽王威人跟達哥唱的很陶醉
我快睡著了
我跟小老公玩很嗨
迪迪很不配合欸
一直貓貓貓貓貓=口=哈
然後那隻貓不是貓根本是老虎
超恐怖的
王威人跟達哥真的是超級奶爸

晚上六點
我們四個就決定推著迪迪回小老公家
超奇妙的哦
哈哈哈
走在陸上該不會以為是我們其中的人生的吧
因為年紀實在差太多了哈哈

到了小老公家門口
大家在討論等一下要幹嘛要吃飯嗎
剛我媽咪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家吃飯
哦ˊ
就這樣
臨時動議
他們就來我家吃飯了
超猛
真的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了
該說的都說了也來家裡作客了
哈哈

吃飽飯
就唱歌
真的很北七
這就是真實的我:)
下一個輪到誰
哈哈

其實我的家很幸福:)
有你們我也很幸福:)

總而言之
今天真的很猛
哈哈

真的是要一輩子:)


每個星期都有約:D
哈哈PERFECT!!








ps相簿增,今天的晚點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