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1:14:48音音是大晴天:)

♡*// 五人出遊聊很晚

PIC 上次去淡水




9/6(六)

約好5人去U2
我"小老公"達哥"威人"賢賢
挑片挑很久
選了一個PS我愛你

整場電影都沒再注意看
一直在那邊玩

真的很白吃
然後為了買我的計算機
走很久

東聊西聊:)

回到深坑十點了吧
賢賢要先走
我們四人在威人家樓下聊很久
聊很多
還有人掉眼淚
哈哈
好朋友是這樣的吧
有話都會說
我是真心的喜歡這群朋友:)
然後聊超晚
從很熱聊到很冷

王威人騎車技術真的很爛
然後達哥跟小老公那個是開玩笑的咩
是真心希望你們兩個都能很好:)

到家了**凌晨一點整:)

是個快樂天
雖然我出門的時候很暴躁
哈哈哈

希望還有很多個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