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3:26:54音音是大晴天:)

♡*// 很經典是不是



0530(五)

今天一群人要去基隆買東西的意思
放學第一次和李闢取她們搭客運
整個很奇妙的fu

我闢取北濫阿欣比樂share丸子吳治杰林忠賢
是9個人

一開始先去吃飯
我真的不是很習慣基隆的吃飯方式
哈哈
還有我說share 丸子也真是讓我和比樂傻眼
不是說要吃什麼肉羹麵
結果坐下來你們一人點一碗油飯
是怎樣=口=

吃完就開始大家買想買的東西
最後買眼鏡那個實在太經典了
我說我身邊的情侶
真的一對對都是活寶
太利害了!!!!

是不是很經典
哈哈

最後的ending是去買林北濫他媽的蟹腳XDDDD

不過晚上下大雨是怎樣
跟颱風一樣
想嚇誰阿=口=


還有回家搭912
等了很久
雨很大就算了
我有位子坐
重點是
聽mp3發呆的時候
發現旁邊牆壁有黑影
嚇死誰了
蟑螂............
我只好對不起我旁邊的女士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整個貼到妳身上的
超噁
蟑螂應該要絕種的
怎麼可以活這麼久
禍害遺千年!!!!
去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