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8:44:38音音是大晴天:)

『▩㍉  o3o8 ♥◦ °』




今天還是很快樂噢
我跟我哈尼_
很嗨噢
雖然記概課
老師在上課我們兩個在打架
阿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很相愛的
還一起改編歌曲呢XD

體育課
很討厭阿
就是討厭體育課
不過我跟林北爛
耶耶耶 
破紀錄了噢
開心耶
聽說我還在體育館
自以為用排球射門
打到鐵門 真大聲
隔壁班體育老師無言
丟臉翻了 哈哈哈

音樂課
噢 俄國男高音歌手 VITAS
我愛他的一首歌 opera
26歲而已耶
長的還可以 但是皮膚白鼻子挺眼睛漂亮
外國人就是那麼酷

我要愛外國人
帥翻了
阿哈哈
但是ENERGY還是No1
耶嘿

數學課
雖然老師會開玩笑
不過今天這個笑話
真的好有笑點阿
你是天使來抓惡魔
噢 好好笑
哈哈XD

我跟林北爛
從頭一直交談
笑到翻掉了啦
北爛的要命
連橡皮擦都能嗨
哈哈哈XD



耶 下雨天 
冷冷冷
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很愛你們
今天我是快樂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