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1:58:41音音是大晴天:)

『▩㍉ to r菱(2) ♥◦ °』





恩,沒關係啦(!)
我懂我懂(!)
也能體諒你愛他的心^^
我的個性妳也懂,
我也知道我跟男生很好。
這個方面,即使相信我,
但是多少還是會感到吃味。
我跟他几万年沒再聯絡喏,
有時候是我真的沒有想太多。
才會這樣,更別說什麼有心要怎樣喏。
妳也知道,那些都过去喏(!)
非常不可能重蹈覆轍(!)
妳懂的^^
知道知道,
妳可是我的好姐妹,兼小醋桶^^
我会注意的XD
不过妳也知道我不可能會那樣做吧(?!)
因為,老實說 沒什麼興趣^^
顆顆*
每個人 類型不同嘛^^
如果是我,當然会生氣。
只不過,反彈力是沒你那麼大啦(!)
我是看人,不可能的話,就沒啥太大反彈。
頂多唸唸,
如果是沒辦法接受的,那肯定打翻醋工廠。

我知道你是一時衝動,
我沒關係啦,
愛情本來就沒什麼理智的,
理智的話,就不是愛情喏(!)
妳剛開始那樣,我也是有那麼些討厭你。
因為感覺,在你眼中,友誼比愛情還來的更不值得信任。
但是我懂你的原因,
所以,講完就沒事啦(!)
我才鼻要當小氣鬼咧^^
哈*

至於他們唷(!)
不少人都勸說,別當朋友喏(!)
那種行為,很點。
我沒辦法接納他們。
反正都結束喏(!)
我一點也不想承認他們是我朋友。
只是 陌生人 吧^^
他們要怎樣,不關我的事。
哈*
不差他們吧XD
又不是只有他們兩個才是朋友。
我還有一堆好朋友,
比他們更值得信任,
更值得當曀生的好朋友囉^^
當然還有妳囉^^

不过,不要再醬懷疑你的好朋友啦(!)
太傷人(!)

不過沒事就好啦^^
就醬,當一輩子的姐妹一起走下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