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 10:34:16雅雅

始終寄不出的信 102.11.22



  這是我活到目前為止.最難提筆的一封信.
但是我還是必須先理出自己的思緒.然後跟你好好談.
原本以為這件事.會隨著時間讓我漸漸淡忘.
只是到現在我仍不能釋懷...
 
  你之前所做的錯事.我都選擇原諒.
唯獨在我們還有婚姻關係時.你竟發生外遇這件事.
很明顯的! 我~居然不如一個外地人.
我很疑惑.她除了比我年輕外.哪點比我好?
 
  人生的旅程裡.我輸在婚姻這條路上.
在你身邊的這廿幾年.你曾把我放在心裡過嗎?
我失敗的很徹底.以致讓你想往外發展.
你曾說過我是上輩子欠你的.
好吧!過去就當我還給你了.
 
  當我知道你出軌時.我崩潰.我震怒.我心碎.我苦不堪言.
我在數個失眠的夜淚流滿面.你感受得到嗎?
你倆的畫面讓我好痛.好痛.好痛.也只能獨自勇敢面對.
因為它就是個事實.發生在你一念之間...再也抹滅不去...
是你! 扼殺了我倆的感覺.
是你! 減退我對你的感情.
如果.變心了.我會成全~
但是.貪心了.我不願妥協~
 
  枉費我愛了你那麼久.卻得接受你做出對不起我的事.
如今就讓我們從朋友做起吧!
未來~我不知道如何
但我想忘掉你荒唐的過去.
或許我們做朋友會比做夫妻來的好吧!
要不.都只是我單方面的在乎你.好辛苦...
 
  我的感情被你蹂躪的傷痕累累
若我們能角色對換
你就會知道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從來我要求的事你都不願做.
這次容許我.
讓我們當個和諧相處的朋友吧~
那些曾經犯的錯.曾經留下的遺憾
就讓它去吧!
願你記住我曾用心對待你
不是我對不起你
也因為有你才讓我學會那麼多事
關於過去就藏在心裡
未來依舊還有你的回憶~
 

上一篇:滿足

下一篇:坦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