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3:06:41michelle

是要復原了嗎。

開學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雖然在隔壁

但我們很少碰到面!!!

孟吟說他常常遇見

<<你們比較有緣吧!? 都雙子的>>

孟吟這傢伙..最近看到誰..都在自嗨

一直笑..笑點在哪!!? 小姐!!



而我好像碰到某人的次數比較多的樣子!?

兩個禮拜 都週三週四看見

很妙..讓我很傻眼

明明就在不同地方上課!!!

瞎!!!!!



現在不管是誰

我好像不再那麼劇痛及尷尬了

<<當然..偶爾還是會想起!!!!也會有點痛>>

而手上的傷痕

很明顯的 已經好了

只剩下一條條淡淡的粉紅色了

這表示我快好了嗎!?



唯一可惜的是..

我們連朋友都無法在當了!?

其實你們人都很好!!!?

是我自己太任性了!!?

脾氣也很不好!!?


哈哈

現在我要開始認真唸書了!!!!!

明年 換我要考試了!!


上一篇:忘東忘西。

下一篇: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