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9:16:25michelle

忘東忘西。

噢..

從那幾件事發生後

我變的很糟糕!!?

更愛發呆 放空!!?

最近..

鑰匙不見

所以被鎖在外面!!!!

還好鄰居朋友收留我一下

<不過..以前更常忘了帶鑰匙而鄰居不在時 更常在外面流浪等大人回來..>


今天放學

離開電腦教室

要準備搭車時..

摸著包包

咦..手機呢!!?

手機丟哪..我忘了

想說該不會 忘記帶走了吧!!?

天阿!!!

不見的話!!! 真的很好玩了!!?

結果還好!!!

原來..我把手機跟書本放在一起

<現在回想 我不太記得..我是把手機放在那裡!?>

嚇死我了

待在崇右四年了

該不會又要掉一次手機吧!?

孟吟還記得..

一二年級時有掉過手機一次!!!

不說.我還忘了

囧...

我到底..在做什麼!?


上一篇:緣。

下一篇:是要復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