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00:05:42SZE SZE

我與大"P"相遇

  月頭,陪朋友一起去見大"P",這是我第一次與大"P"見面,大"P"是好出名,在這個現今社會上,可說無人不知!!大"P"就是如此的出色。如果不是這個奇妙經歷,我想我沒法進一步認識大"P"吧!?

 

  當初,小"P"們說過幾天就會找你的,這令我十分驚訝!因為,與大"P"見面的第一次,我完全沒有準備,自問十分不足,這樣大"P"都會看中我?!因此,以疑惑及期待的心情,等待大"P"來電的一天,可惜...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一星期後了又一星期,終於!在第三個星期,大"P"真的打來了!我們約了上次見面的地方見面,等了你三星期,我知道我沒有白等你!(哭)

  到了約定的那一天,我們"約法三章",隋後,大"P"給了很多"紙"我,哇~眼花撩亂!$&^$%^&*............唉!真是!我會收得好好的!^^

不錯!

大"P"就是我即將的"老公"

不過這"老公"呢!

是老"工"的公

不是老"公"的公

上一篇:近日

下一篇:上課的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