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02:21:34SZE SZE

近日

近日

有了許多約會對象

例如

某個星期一

等等啦

不要誤會喔!

這個約會對象

不是人家的 "男.朋.友" 喔

而是人家的 "女.朋.友"!!

 

 

 

拿!拿拿拿!

別再打啦!

 

你不相信?

你不相信嗎?

好!

我就.我就,拿出證據來!!

 

 

啊~

怎麼樣~

信了嗎?

我倆的友情結晶品~

 

別這樣麻!

還有的

好久沒有見面的琳琳!!

好想諗你喔

在這放放照片

使朋友都想諗,想諗她吧!

不過

都好可惜的

某個星期五

峰峰的開單派對

琳琳因工沒來

可惜

 

吓?

誰是峰峰?

 哦!

是他啦!

看!帥氣嗎?

 

 

 

 

就別這樣老實麻

 

 

 

 

怎麼樣說

他都是今晚的老闆呀

哇~看!

好美味喔

老闆請客

果然與眾不同

特別開胃

不...不是啦

是因為他開單成功而開心啦

真心的

終於

跑單成功了

恭喜

大家當日近照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想了想

聚在一起

都是上一年的事了

什麼麻!

都是半個月前的事麻......

唉呀

別這樣小氣麻!

好啦

送你今日拍的照片啦~ 

怎樣

都有點水準的喔!

還有

附送一座 "有點假的樓"

(不過是真樓,沒有合成的)

我與MIMI的休憩場所

而且

在這個地方

都使我學到比昨日更多的東西

好啦

see you

上一篇:SM女王的生日

下一篇:我與大"P"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