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0:57:57♀奶茶 ♡〞煙♀

×天底下發生芝麻綠豆大ㄉ小事。〞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寫我ㄉ報台...

在這段日子...發生ㄌ很多事...

但我卻沒有靈感寫出我ㄉ感觸...

最近ㄉ我像個只有軀體沒有靈魂ㄉ人...

一下子發生太多事讓我還來ㄆ及準備好接受這一切...

很多讓我心煩ㄉ事....

ㄆ只愛情...當然還有家庭、朋友...

愛情...我ㄆ想在多說...

只希望...天下ㄉ情侶都幸福...

你愛他and他愛你...一對一ㄉ幸福戀愛...

家庭...我也ㄆ需要多說...

因為...家家有本難唸ㄉ經...說出來也沒有什ㄇ幫助...

只希望每個家庭都幸福美滿...

朋友...我更ㄆ需要多說...

大家都有自己ㄉ難處...

我ㄆ想讓我ㄉ朋友擔心我...

我只希望把我ㄉ快樂分享給我ㄉ朋友...

每天會發生ㄉ事真ㄉ很多....

無法猜測無法預言...

只希望我能開朗面對這一切.......

下一篇:×怪怪。〞

2006-07-02 03:20:11

狠可悲捏== +

樂觀一點辣~

歐‥ 實在是太感人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