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27:46天使庭

白紗的季節~~~~~

現正逢穿白紗時  看著他們拍的婚紗照心裡有許多感觸....

心想拍出來還真是差很多說 這樣算包還是貶呢 也再想自己若哪天也終於

嫁掉ㄌ  那我是否也會美美的出嫁呢  今有個朋友問我說是否願意當她伴

娘  我嚇到說  因為很久沒當人伴娘了有點會怕且現變胖穿衣服起來都

多了層肉說  還有我那朋友也才跟她男友交往沒多久這麼早就想到嫁人的事

不知會不會太早  訂於1月13日跟朋友们早點過生日 希望我邀的人都能

參加  大家一起聚聚出來吃個飯 還不知大家想吃哪種的店及吃中午或晚上

今天我超強說加班加了6小時  不知哪來的意志力及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