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2:17:00↗幸福。貴↘

*~刺客聯盟~*

7/30 昨天跟妹妹一起去 看刺客聯盟

吼~真ㄉ太好看啦~ I LIKE > <

安潔莉娜裘莉 超正 吼身材正棒
如果我是男ㄉㄧ定追他 吼~~~正 這片長有兩ㄍ小時
哇~好長阿!!

當然裡面的劇情超棒 當然不能在這說阿!!
因為會 破壞了有些要看ㄉ人....

這天我跟胖叮 一起去看完電影
一起逛個小街 拍拍大頭貼 吃吃冰 買買它想要的耳環...

之後捏~不知道要去哪逛 也不想花錢 胖叮ㄑ上班
我捏 就想說跟祥聊ㄍ天 哪知道他還在公司?!

所以就叫他來載我到他家附近座車
但是我以後不敢在叫祥在ㄌ 他跟我說他趕來時差點出車禍
O M G~ 所以我以後要乖一點= =

這天我過的真ㄉ超HIGH~
吼~ 8/29 你等我~ 流星花園電影版<日>
我一定會去看^ ^
夢幻大頭貼
吼~芒果&草莓 還有煉乳&珍珠 好吃>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