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8:08:25↗幸福。貴↘

*~再一次國小同學會~*

7/18

這天~ 才過一個禮拜而已 又再辦一次國小同學會 好high~

喝喝^ ^ 這天多ㄌ更多我想看ㄉ人唷~

有些是上次固定班底 這次多ㄌ超久不見ㄉ同學

像.... 大頭...蔡佾澄....小白...黃柏... 吼~真ㄉ超熱鬧

這次人也很多唷~ 慢慢低 人越來越多了!!

這天我ㄇ大家玩ㄉ很超high~


在中環吃吃飯~ 閒聊一下

就到高凡翔ㄉ家樓下ㄉ酒吧 喝酒~

天ㄚ~~~我只喝調酒 我喝啤酒會醉> <

天敵>>>>>啤酒 尤其是 台灣啤酒



哈~這天我喝ㄉ事調酒 酒精濃度超低

外加我也偷偷嘗口蔓越莓+伏特加 吼~~~好喝我愛~

下次我還要再喝~



這天大家玩猜拳 遊戲 輸ㄉ喝酒

我ㄇ玩到超晚低啦~ 11點我ㄇ準時散會





回家時回想這天 真ㄉ好開心唷~

大家有ㄉ沒變 有ㄉ變很多

我看在我眼裡變最多應該是 蔡佾澄 = =變超高 恨不得打斷他ㄉ腿

說啥看不出我有門禁 我也看不出來她是乖小孩阿~ ㄑ~奇怪耶!!



外加 八卦一下 我ㄇ離開酒吧時 柔安被要電話超好笑> <

柔安 安被虧ㄌ喝~



這天真ㄉ玩ㄉ很開心

還有一件事我嚇到ㄌ 發現這世界真低很小

蔡>>>手機裡有跟我男友同一ㄍ朋友> <+ 嚇死人也感到不可思意

這天過後高ABC又要回到新加坡ㄌ



期待11月大家ㄉ相聚 那時大家都有ㄌ機車

到那時大家可以騎著機車到更遠ㄉ地方玩 我想到時候大家會更HIGH~



國小同學會 依然是我ㄉ最愛 希望這天ㄉ大家可以不變

11月我ㄇ在見面^ ^
在中環吃飯
大加上酒吧慶祝大家都滿18歲 外加有低快滿19歲= =
失散多年低兄弟
關公 來囉~
從小死對頭 > < 他好高唷~ 想打斷他ㄉ腿XD
美女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